上圖風製品,請勿隨意帶走或分享AND加工,被抓到一律

(你想說什麼)

 

    

親前言:

大家好喲,剛從無名般過來,如果想認親十分歡迎,在這先提一下無名的小名

粉紅妹粉妹奈奈粉妹。(如果你看到我快來領我回家,我很想你們哪)

現在我用另一個小名活耀起囉,假如你要用之前的小名叫我也可以

僅限無名好友

癡自介:

暱稱:╳﹢奈 夏菓﹢ ╳ Or 米蟲థ౪థ麻奈醬(私稱也可以喲

私稱可以:親愛的小奈奈夏菓ㄦ就是不要叫我米蟲!(你就是)

夏菓ㄦ的筆名:先前─═★愛上雨晴雨◕‿是現在是。。゚+。日 日晴☼*゚+。

忠心本命、副命:柿原徹也梶裕 貴下野 紘(ㄎㄅ啊你好恐怖)

 

目前再追的動畫U太多了說不完欸థ౪థ從國中積到現在上百部有了(欸會被打)

對你忠心耿耿:魔法禁書目錄超科學電磁砲刀劍神域另外↓

緣之空

 

(幹你馬一定要那種表情嗎?!

懂得BJ4不懂得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(你那個臉就一副很想講啊妳)

二次元老公:全都來自於乙女遊戲(拜託妳不要那種臉)

以上都介紹完畢,假如要問我年紀也可以只是我不好意思說好啦要說可以(乾你)

目前要大一了,只是我跟小樞樞一樣是夜間部,順便一提小樞樞是我的前夫(妳不要害他)

至於小樞樞是誰?你可以滾了(有人會告你傷害)竟然不知道是誰?!他是我老公啊啊啊啊啊!(你閉嘴)

好吧這樣講等於沒講一樣。

     

次元家規:(請仔細看清楚,觸犯我的底線你就)(那是什麼啦)

一.再這請和平相處喲,要筆戰可以先提出問題不然我會驚驚(妳騙人)

二.我最討厭偽腐了,不管你多討厭GB,就是不要在我這裡回欠打回復

(比如:可是我討厭GB耶,我只喜歡BL你ㄇ這就偽腐喲!

三.支持原作甚過於惡搞圖,惡搞圖我也是笑笑就過啦,但是個人還是會以原作的心態支持下去的喔,至於惡搞圖可以不必認真因為我一看下一秒桌子就大災難,本人笑點低穴穴

四.要談論我老公可以但不要搶我老公(你滾啦)我還需要靠他們的飯碗過活  (抱大腿) (靠遇上妳真的很賽欸)

五.請不要滿嘴都是你爸你媽,版主是總統所以只有板主可以(有妳這種神世界都敗壞)

六.對我發的文章可以適時發問喔,有錯誤還請不吝嗇指出,我會非常感G的

 

  

無名裡的難民來吧夏菓ㄦ這裡有糧食喔看妳要珍珠奶茶不加珍珠還是奶茶還是兩個都不加

 (妳這樣乾脆叫他們吃屎算了)讓我們一起再痞客擁抱未來吧  (妳抱誰啦)

  

最後宗旨

動漫不幼稚,誰批評我就對你這樣還有

 

(爆米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╳﹢奈 夏菓﹢ 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